御雪霄霜

不会画画,好看的画都是约稿。女尊GB人,不喜纯四爱,看不惯我就拉黑。

【督主x教主】事业上升期的反派不要谈恋爱(序)沙暴

  四面狂风,黄沙漫天。黑沙暴渐渐逼近,有如天神之怒,势不可当。

  这般恶劣的环境之下,却有一黑一白两个身影激战正酣。那穿黑衣侠客服的是个中年汉子,穿白衣的却是一身书生打扮。两人几番交手,分开时,那白衣人脸上多了一抹血痕。

  “雨化田,你要是有胆,就跟我到黑沙暴里一决胜负。”中年侠客撂下这句话,竟当真纵马奔向那黑沙暴。

  雨化田抚上面颊伤口,心中恨意滔天。他明知道此时应当进入龙门客栈躲避沙暴,任由赵怀安那逆贼自生自灭,可是一想到他的义父、义弟尽丧赵怀安之手,一干属下也已全军覆没,自己又被那逆贼伤了脸,他就无论如何都没有办法对那挑衅视而不见。眼见赵怀安的背影越来越远,他一咬牙,策马追了上去。

  黑沙暴正似一头张开嘴的巨兽般等待着自己的猎物……


评论(15)

热度(364)
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