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雪霄霜

不会画画,好看的画都是约稿。女尊GB人,不喜纯四爱,看不惯我就拉黑。

【督主x教主】事业上升期的反派不要谈恋爱(七十三)热闹

        林震南与王夫人当着林平之的面商量起对策,可没一会儿便有人来报说白天同去打猎的趟子手死了一个。三人吃了一惊,疑心是青城派的人前来报复。

  镖局众人验看那趟子手的尸身,不见一点伤痕,面色自然也不像是中毒的样子。

  林震南看不出个之所以然,见镖局的人都围在一旁,故作轻松道,“兴许就是他运气不好,正巧赶在这时候突发急病死了。青城派离咱们福州千里之遥,光是一来一去就要花费不少时日,咱们不必自己吓唬自己。”

  一旁有趟子手小声嘀咕道,“该不会是厉鬼寻仇罢?”

  林平之瞪了那人一眼,“冤有头债有主,人又不是咱们杀的,就算是鬼也没道理找上咱们。你怕个什么?”

  最终还是林震南发话,让众人都散了。

  林震南和王夫人商议想要暂避锋芒到外省去躲一躲,可王夫人担心青城派还没上门自己就先避开会遭人耻笑,且有心虚之嫌。两人还没达成共识,又听有人叫道,“啊,郑镖头又死了!”

  看到郑镖头的死状与之前的白二一模一样,林震南再不能心存侥幸,叫镖局众人都聚到一块。此举本是为了防止青城派的人再出手偷袭,却叫人发现与林平之同去打猎的四人中只剩下一个了——除去已死的两人,史镖头也不知去向。

  “大哥,肯定是青城派的人来了。”王夫人对丈夫说道,“这帮孙子躲在暗处不肯露面,偷偷杀咱们的人,真真是无耻至极。”

  “这事不对,平儿他们不过是和余人彦起了冲突,都未能伤到他,青城派就要痛下杀手,这不合常理。况且他们若真只来了四名弟子,就能在咱们镖局里不声不响地把人杀了三个?”林震南认定史镖头也已遭了毒手,一时间又惊又怒,“他们肯定不止来了四个人,而且从一开始就是奔着咱们福威镖局来的。”

  “真是欺人太甚!”王夫人早被气得怒不可遏,当下提议道,“大哥,咱们一起冲出去。到洛阳找我爹爹和我哥哥他们,我就不信咱们一大家子人还奈何不了青城派这些个缩头乌龟。”

  “好,就这么办。”

  

  在林家夫妇定下计划的同时,东方不败和雨化田也正在商量接下来的行程。

  “看这样子,你是真不想回去啊。”雨化田跟东方不败对接下来的行进方向有了分歧,语气有些无奈,“黑木崖在北边,你却偏要往西走,是想去哪?”

  “难得跟你出来一趟,何必这么着急回去呢?”东方不败笑盈盈地说道,“教中之事自有诸位长老堂主操劳,也正好叫盈盈历练一番。近来可有什么热闹瞧?天天待在黑木崖上,闷也闷死了。”

  雨化田瞥了他一眼,“想偷懒就直说。一路往西都是所谓名门正派的地盘,你一个魔教教主还想去瞧热闹,我看你是想讨打。”

  “这有什么,”东方不败早已习惯雨化田的嘲讽,兴致丝毫不减,“大不了咱们走远些,去四川看看唐水心,或是去云南瞧瞧蓝凤凰,不都行嘛……再说了,就凭你我的武功,说是打遍天下无敌手也不夸张了罢。名门正派有什么可怕的?要打也是我打他们。”

  雨化田日前刚听了线人的汇报,脱口问道,“那好。十日后衡山派的刘正风金盆洗手,你要不要去?”

  “去,当然要去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