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雪霄霜

不会画画,好看的画都是约稿。女尊GB人,不喜纯四爱,看不惯我就拉黑。

【督主x教主】事业上升期的反派不要谈恋爱(七十一)高下

        姓余的挨了骂,恶狠狠地扭头看向林平之,“你个兔爷儿,找死是不是?”

  林平之容貌酷似其母,生的肤白貌美,平时最恨别人议论他的长相,今日竟被人这般羞辱,不由得勃然大怒,挥拳朝姓余的打去。

  姓余的好整以暇躲掉这一拳,对着同伴喊道,“贾老二,你去对付那几个,我跟这小白脸玩玩。”

  看这余姓男子的身手,又听他说出这句话,东方不败已确认这两人的身份,于是给雨化田传音道,“是青城派的弟子。”

  雨化田见东方不败装得起劲,只坐在一旁安静观战。

  青城和峨眉是四川的两个大派,青城派的现任掌门名叫余沧海,其幼子余人彦最是贪花好色,另有一个弟子唤作贾人达的,想必正是眼前二人。

  林平之一击不中,心下一惊,用出了看家本领。说来也怪,当年林远图的辟邪剑法可谓是威震江湖,林家的子孙不可能不学。可这林平之的武功却是平平无奇,被余人彦打得节节败退,看得东方不败直摇头。

  青城派原本就没什么厉害功夫,余贾二人也算不上是青城派的杰出弟子。可即便如此,福威镖局一伙也完全不是他俩的对手。林平之怎么说也是林远图的曾孙,这祖上的功夫传下来,一代不如一代并不稀奇,可差到这种地步也实在是离谱,就连东方不败指点过的沈碧怕是都能跟这位少镖头打个平手。

  还没等东方不败想明白这其中缘由,便见林平之被余人彦踹倒在地,顿时目光一暗。

  余人彦见林平之如此不堪一击,心中颇为得意,“小子,就这点能耐,你也敢学人逞英雄?回家吃奶……”余人彦话未说完突然停住,下一刻便直直地往后倒去。

  酒肆中众人无不吃惊。那店主老头早在林平之拍案而起的时候就放下后厨的活计来到大堂,此时跟孙女一同躲在墙边。贾人达也与镖师们停止打斗,奔到余人彦身边查看情况。

  “余师弟,你怎么了?别吓我呀。”贾人达看着余人彦瞪着眼睛、一动不动的样子,不由得害怕起来。余人彦是他师父最看中的孩子,也是师娘唯一的儿子,这要是有个三长两短,难保师父不会迁怒于他。

  “他死了。”伴着笑声,一个雌雄莫辨的声音传入众人耳中。众人不由得望向说话之人,只见那红衣女子手中捻着一缕青丝,看也不看他们道,“余沧海养的孽障,竟敢招惹到本座头上。叫他死得这么痛快,已经算是便宜他了。”

  在场都是练家子,却无一人看清她是怎样出手的。贾人达惊骇非常,这才发现余人彦额头上有一个细小红点正慢慢往外渗血,至于那杀人用的暗器已整个没入余人彦颅内。

  “啊,你……你是什么人?”贾人达从未见过如此高手,此时吓得话都说不利索,生怕对方一挥手就像拍苍蝇一样给他拍死了。

  “我的身份,你还不配知道。”那红衣女子瞥了他一眼,冷笑道,“带上你师弟,回去告诉你师父,他不好好教育孩子,自然有别人替他教训。”

  贾人达听出对方不想杀他,忙不迭抱起余人彦的尸体离开。

  众人尚未回过神来,那红衣女子已和身旁的青衣男子一同站起,看向林平之说道,“林家小子,你有这份侠义之心倒是不错,可这功夫还得好好练呐。”说罢便与同伴飘然离去。

评论(1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