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雪霄霜

不会画画,好看的画都是约稿。女尊GB人,不喜纯四爱,看不惯我就拉黑。

【督主x教主】事业上升期的反派不要谈恋爱(一)观望

  黑木崖上,光明左使东方不败正在房内闭目练功。忽然,一阵怪风吹过,他面前的书页发出窸窸窣窣的响动。

  东方不败蓦地睁开眼,那风已经停了,他扭头看向风来的方向,皱起了眉。内室门窗紧闭,怎么会突然刮起大风?更何况他练功之时听力极佳,知道方才窗外绝无半点风声。常言道,事出反常必有妖。可东方不败身为日月神教光明左使,武艺又高,怎么会被区区一阵怪风吓到,当即将桌上《葵花宝典》收好,提剑进了内室。

  一推开门,就看到地上躺了个人。那人穿着青色内衫,侧卧在地。东方不败挑了眉,没有靠近,就站在原地观察。那是个相貌极美的年轻男人,即便是闭着眼也能叫人想象出他惊鸿一瞥时的动人心魄。美中不足的是,这人脸上受了伤,加之长发散乱,形容很是狼狈。

  面对这样一个手无寸铁又昏迷不醒的男人,东方不败却感到前所未有的棘手。此人虽然只穿了内衫,可衣服的布料做工都彰显着他的身份不凡。这个人是谁?他是怎么凭空出现在自己卧室里的?黑木崖四周都是山地与平原,这人身上却粘了许多细沙,好似刚从沙地里滚过一般。这件事从头到尾都透着诡异,饶是东方不败见多识广,也想不出一个合理的解释。他又朝地上那男人看了一眼,确定对方是个活人而不是鬼,便打算先将此人捆住,待其醒来再仔细拷问。

  可惜,这计划在第一步就遇到了阻碍,东方不败的房间里并没有能够用来捆人的绳索。无奈之下,他只好蹲下身去,准备点这个人的穴道。孰料正在此时,那人猛地睁开眼,反手一掌朝他劈来。原是此人早已苏醒,专等有人靠近时发难。

  东方不败一惊之下,猛然收手,双脚发力向后一跃,堪堪躲开这道攻击。待他站定,对方也已立起身来。

  此时,雨化田盯着面前陌生的白衣男子,余光扫过周身环境,暗暗心惊。记忆中的上一刻,他还在同赵怀安搏斗,那黑沙暴的威力超乎他的想象,远非人力所能抗衡。他被风暴裹挟着不停旋转,毫无反抗之力,最后干脆晕了过去,再醒来时便感觉到自己正被人注视着。他见那人久不动手,料定了不是赵怀安,而其余人他就更不放在眼里了。这才暗自蓄力,待对方靠近时突然暴起,却不想这一掌竟被躲过了,而自己身处的却是一间精致内室,这太不合常理了。

  东方不败意识到对方在观察周围环境,这恰好验证了自己的猜测,而方才那一掌的威力也叫他心有余悸,于是两人就这样对峙着。


评论(8)

热度(17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