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雪霄霜

不会画画,好看的画都是约稿。女尊GB人,不喜纯四爱,看不惯我就拉黑。

盘点叶罗丽中最美的十大情话

  “与其说你畏光和正常人不一样,我却觉得你是月亮的孩子,更特别。你散发着与阳光不同的银色光辉,是我见过最美的人。”


  “我只想留住你血色的容颜,不管水面上的世界变成什么样,我都可以保护你。”


  “如果我放弃未来的后果,是你会跟这小子一起堕落,那我宁愿要长大守护你。”

 

  “辛灵,是人类改变了你吗?你为了他们狠心离开仙境的时候,怎么连招呼都不打。难道,你不觉得我来到人类世界,是为了见到你吗?我本以为把力量借给曼多拉,早点平息争斗,那样的话,你就会回来了。”


  “如果不是你,我宁愿永远沉睡。如果你逝去,我就随你沉睡,再也不醒来。我已经做好了要永远陪你逝去的准备。”

   

  “香菱,我的病不重要。就算我看清楚这个世界,但是没有你又有什么意思。我不需要太阳也不需要视力了,你就是我的光,你就是我的世界。”  


  “茉莉,你知道我当时有多悔恨,若不是我的心在你这里,我怎会忘记你?我早就自己将它斩得粉碎。现在已经证实,我果然是个没有心的人,我这样的人继续在你身边,只怕会继续给你带来不幸。大战结束后,我便会永远离开。这里存在的没有意义,你才是一切。答应我,若黄金熔炉重启,我再度失控,你就亲手替我粉碎这颗心。”


  “既然你连永远沉睡都不怕,为什么不能再给我们一次机会,在我人类短暂的时间里,享受你的自由,也给我陪伴呢?这一次,我们不再是你和我,我们一起面对。我再也不会甩开你的手,所有的一切,我们一起决定。”

 

  “我想要你的,好不好?把你留在身边,就不怕以后再忘记你了。”

 

  “若你要离去,我送你。若你要回来,我亦在原地等你。雷霆轩的女主人,永远只有你。”

评论(60)

热度(1213)

  1.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